山渣渣

靠脑洞,常开车

【海贼王罗路】末世之城7【主cp罗路副cp霍基】

我的当家的>_<

Saturday的郭小熊:

写在前面:求红心蓝手评论催文爱你们么么哒~~~
本章罗路戏份不算多嗯
以及,是不是作品里出现过的人物的tag就可以加啊~



白星轻轻抚摸着蕾贝卡的背:“蕾贝卡,你明天跟我一起回家吧,回我家,我家人都很好的,肯定能好好照顾你啦!……嗯,明天一早就回去,我担心我的家人啊……我说真的,在家里肯定比这儿强吧。”


“这样不行的,白星姑娘。”德雷克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我们既然已经约定好了在外面绝对安全以前不再贸然打开这扇大门,那么就应该遵守这个约定!”


“我没表示同意当时!”白星却突然倔得很,“反正我明天肯定是要回家的!”


“那这样好了,我们就在这里问问大家还有谁想出去,到时候你们一起走,也省的再麻烦,怎么样?”


白星不光自己把手高高地举起来,还特别积极地把蕾贝卡的手也举了起来。


贝尔梅尔稍稍犹豫了一下,也举起手来:“我担心家里的那两个小丫头。就算是她们已经死了,我也必须要确切的知道这件事情!”她的声音有些发颤,但是却非常坚定。


“我……我也想……”下一个出声的是新奇士身边的女孩儿,可是她的话还没说完,啪的一声清脆地巴掌声就传了出来。接着就是女孩儿低低得哭泣声和新奇士的不绝于耳地谩骂,什么“你这么想出去是不是想害死我”什么“这么想死你怎么不现在就去”之类的,惨不忍听。


“哼,这就是所谓大明星的素质吗?”基德实在看不下去,“真有本事来跟老爷们儿单挑,欺负个娘们儿算什么男人!”


新奇士直接就从货架上抄起一瓶酒指着基德:“警告你,这是老子家事儿,干你屁事儿,别多管闲事!”见基德没有马上反应,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打开手里的酒瓶子,咕嘟咕嘟地灌了几大口,然后把酒瓶子撇到一边,拖着女孩儿就进了一旁的厕所。


基德气不过准备冲进去给受欺负的姑娘讨个公道,却又被按住了。他回头,是那个发型奇特的思瑞先生。


“没用的,”思瑞摇摇头,“这种事你们来之前就已经发生过一次了,那个女的根本不会领情的。”


“我又不是为了让她领情!”基德看思瑞就像是在看一个懦夫,“你不想管又没人逼你!”


“新奇士不是都说了不要管我们的事情!”基德话还没说完,那个女孩倒是先冲出来指着他的鼻子大骂,“我爱他!他做什么我都能原谅他!倒是你,有什么资格职责他!连个对象都没有,傻*的单身狗!”


基德愣在那里。


“我的两个孩子,诺琪高和娜美,她俩大约和你们两个看起来一般大。看到你俩我总是会想起她们。”贝尔梅尔蹲在坐着的白星和蕾贝卡面前,“她俩到现在也没回我消息,不知道能不能挺过这场灾难……”


“如果……我是说如果……就是如果我们最终都失去了一些重要的人的话……”贝尔梅尔看起来有点紧张地搓着自己的衣服,“你们……愿意当我的孩子吗?”


晚上十点的时候,贝尔梅尔关掉了屋里一多半的灯,只留下周边几个还算有点亮光的射灯。她说这是为了更好地区分白天和黑夜。好像也没什么问题,所以大家都同意了这个提议。


十点半的时候,路飞说他困了。罗一边想着自家小男友一般晚上至少精神到十二点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困了,一边抱来超市的床品给他收拾了一个简单的铺盖。弄好这些的时候罗也觉得自己眼皮在拼命打架。平时自己也至少是十二点半之后才会有睡意,今天怎么这么困?换了新环境的缘故吗?


瞥了一眼一边的基德。尤斯塔斯当家的已经睡得呼噜震天响。没看出来啊,这家伙倒是作息这么规律。


“我定了九点钟的闹钟,蕾贝卡。”白星说,“养足精神我们明天一口气冲回家!”


“以前我总是很懦弱,很胆小。但是看到你以后,我觉得我应该保护你,我不能总是那么胆小缩在别人后面寻求帮助,我应该强大起来。”


“相信我,我带着枪,我可以保护你的,蕾贝卡。”


昏暗的超市,响着此起彼伏的鼾声。所有人似乎都很安稳地睡着了。


一道黑影从身边快速地闪了过去。可是,好困,眼皮打架的厉害,没有力气管了。大概也就是个小老鼠什么的吧……


罗轻轻地在已经睡着的路飞的唇上印上了自己的唇。


“晚安,我的当家的。”


TBC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