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渣渣

靠脑洞,常开车

【海贼王罗路】末世之城11

噢噢噢噢噢哦!

Saturday的郭小熊:

写在前面:写这一段我真的很努力了(╥_╥)

目录后面加

十一
“这个超市的东西真齐全,什么都卖。”

“什么?”

“我从来没想过这种规模的超市会连颜料都卖。”

“你怎么知道这里还卖颜料?”

“那个女孩去砍那个人渣的时候,我看到她身上蹭到了一片红颜料污迹。”

==========

越来越烦躁。

摩根越来越飞扬跋扈,每天都在提一些无理要求。

一不高兴就去踢货架,那些对生存无用的锅碗瓢盆乒乒乓乓地砸到地上,发出的噪音令人徒生烦躁。

就算是路飞,也没法保持一个平常的心态了。

“还想再看一次那个蓝毛大叔的马戏团表演。”路飞说话都变得懒洋洋慢吞吞的,就好像是中了能让时光变慢的光波,又或者是觉得这样就能让时间走得快一些,好让生活没有那么无趣。

光明或是死亡,总得来一个吧。

路飞闭着眼哼着不成调的曲子躺在罗的腿上。反正睁眼也是一片黑暗,还不如闭着眼睛轻松。

在摩根踹倒三个货架以后,再听到乒乒乓乓的噪音,也不会有人睁开眼看看发生了什么,顶多是皱皱眉头翻个身捂住耳朵继续挺尸。

反正他们和尸体的区别也不过是还活着。

“真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活着,还没人把他弄死。他还是死了比较好。”又是一阵噪音,基德在一边抱怨着。

极端的环境总是能把人心底最深处的恶搅得沉渣泛起。当一个一个同行的人都倒在了面前,其他那些讨厌的人的性命似乎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那你去砍死他啊。”

“懒得去。”

“那就别逼逼。”

“我说,特拉法尔加,”基德实在太过无聊,打了个滚到罗的身边,一副八卦的样子,“你那么讨厌那个谁,都没想过偷偷干掉他吗?”

“打不过。”

“我去,你当着你家小情人的面这么怂真的好吗?男子气概呢?”

“男子气概他又不缺。”罗还没说完,却听到摩根突然一声巨吼:

“都给我起来!”

“这逼又搞什么幺蛾子。”基德又翻了个身,懒洋洋地说着,并没有真的要起来的样子。

“鬼知道。”当然,不想起来的并不只有他一个。

“快给我起来,说摩根大人万岁!”声音里他们还算远,不过一听就是他在拿最好欺负的两位女性开刀。

“摩……摩根大人万岁。”他们的声音小小的,带着极度的不情愿和忍耐。

“嘿,等他过来,看我怎么打飞他!”路飞爬了起来,带着跃跃欲试的心情,还在地上跳了两下。

不过他们并没有等到摩根走到面前才把他打飞,因为巴基已经一拳打在了他的鼻子上。

“老子已经忍你很久了!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啊,警察局长了不起?现在还不是和我们一样的丧家之犬!!!懒得理你还真以为大家都拿你当神了!!”

巴基比摩根矮一头,他仰着头看着他,像一只炸了毛的蓝色狮子。

“蓝毛大叔好帅啊!”路飞由衷地赞叹了一声,当然了,声音还挺大。

摩根眯了眯眼,抬起自己安了假肢的胳膊,砸在了巴基的脸上,直接把巴基拍到了地上。他的半边脸瞬间肿了,牙也掉了两颗。

然后,另一只手直接地掏出枪来,巴基的脑袋瞬间开了花。

蓝色与红色交织在一起,瞬间绽开又瞬间凋零的花,却在黑暗中,无人看见。

“艹!”路飞气不过,毫无准备地徒手冲了上去,却也瞬间被摩根的假手拍在了地上。

实木的,打人真疼!

一时间,大家都愣住了。摩根拿着枪,踩着巴基开了花的尸体,俯视着大家:“谁违背我的意志,这就是下场!”

“我明明把所有枪都收起来了!”凯米壮着胆子说了一句,然后看向了无人的服务台后面架子上那个收了所有人的枪的筐子。

“天真。我只是放了一把没子弹的而已,你还当真了。”

血腥味在一时无言的空间弥漫开来。摩根眯了眯眼睛,很满意,然后手一指,指在一旁低着头的凯米:“你,跪下!过来亲我的脚!”

被点名的凯米哆嗦了一下,头更低了,但还是没有动。

“数三秒,不然下一个开花的是你的脑袋!”

凯米最终颤颤巍巍地迈开腿准备认命地走过去。

“停!”摩根在凯米刚迈了一条腿的时候又开了口:“我让你跪着过来,听不懂吗?!”

凯米抖地更厉害了。

“摩根你别欺人太甚!”贝尔梅尔突然一把把凯米拉到身后,就近抄起一把水果刀扔向摩根。

德雷克慢慢地挪向服务台的架子。

摩根在贝尔梅尔扔刀的一瞬间向她连开三枪。贝尔梅尔一偏头躲掉了第一颗射向自己头部的子弹,却没去躲第二颗射向她心脏的那颗。

凯米在她身后。

摩根的枪声响起的一瞬间,罗和基德扑了上去,把他按在了地上。

却还是没能阻止他的第三颗子弹,只是一下子偏了弹道,打中了贝尔梅尔倒下时没能护得住的凯米。

一切都没能阻止得了。

第四声枪响,开枪的是站在服务台上的德雷克。

摩根也瞬间开了花。

再一次的黑暗与安静。

“贝尔梅尔曾经是海军陆战队优秀的女战士。”德雷克轻轻地合上了她的眼睛,“到死都在试图去保护身边的孩子,却谁也没保护得了。”

“愿你安息。”

===========

“这个摩根怎么这么多血。”处理完几个人的尸体之后,基德厌恶地看着自己蹭了很多黑乎乎黏糊糊的东西的手掌,“真恶心。”

“你又没抓他的脑袋,怎么会蹭在手掌上。”罗觉得有些奇怪,伸手轻轻刮了一点,“我看看。”

“不是血,是颜料。”像是想到了什么,罗拿了一个手电筒。

“为什么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这么多颜料?”

tbc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